轩轩轩轩

学业繁忙,有时停推,见谅。这里阿轩,主推动漫,时不时诈尸写点小破文,看大佬找我关注,看好图找我喜欢,如果有一些你很喜欢的我没注意,欢迎私信炸我!

【嘉金】我的系统好像出了点问题


*ooc 嘉德罗斯人造人设定
*一个短段子

金现在很慌。
因为他在打工的咖啡店遇到了一位不知道是不是针对他的人,这个人每天打扮非常神秘,又戴口罩又戴帽子的,有着和他发色一样的有些翘翘的头发,用着金色瞳孔无比嫌弃的看着金,盘着手,用磁性的男低音点了一杯黑咖啡,然后就坐在咖啡厅一个下午,皱着眉头盯着他。
金一脸茫然,竟然无比嫌弃自己,那还天天叫他给他点餐。

嘉德罗斯现在很烦。
因为他现在遇到了一个对于人造人来说很麻烦的问题,他的系统出故障了,而且好像只对一个人出故障,就是现在正被他盯的后背出冷汗的金。嘉德罗斯是什么人,他的系统可是世界上排的上第一的人给他做的,怎么可能会轻易出问题,而且只对一个人出问题,这让嘉德罗斯疑惑至极。具体是什么问题呢,就是他测定不出对金的感情了,在他眼里,他对金既不是鄙视,也算不上是愤怒。在他脑中进行了百万次的搜索,这好像是被人类称作“喜欢”的一种情感,就是会格外注意他,对他表示好奇,在嘉德罗斯看来,就是这样的。

金现在很懵逼。
因为一个天天来咖啡店点黑咖啡但不喝的人,并不是什么对他的针对,而是……喜欢他?

嘉德罗斯现在很后悔。
因为他刚刚,好像完成了一个不是很愉快的表白,瞥了一眼被他告白然后捂着脸飞快跑回员工工作室的金,他为什么这么热,没开空调吗。

啊~夏天就是擦枪走火的季节~

评论

热度(17)